「山楂沐浴露」當酒喝 戰鬥民族集體中毒...已釀41死

▲沐浴用品當酒喝,俄羅斯傳出集體中毒事件。(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伊爾庫次克市(Irkutsk),上星期發生一起集體中毒事件,至少有57人將沐浴用的乳液(bath lotion)當成酒喝,目前已造成41人死亡,其他人尚未脫離險境,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警方調查發現,受害者全都是鄰近Novo-Lenino的居民。

根據《西伯利亞時報》報導,至少有57人飲用名為山楂Boyaryshnik((Hawthorn)的沐浴露,中毒送醫,已釀41死,其他人狀況並不樂觀。目前當局已經查封販售該款沐浴露的商店,並逮捕2名涉案人士。

當地媒體報導指出,不少居家用品因為添加酒精,時常被沒錢的俄羅斯人當作是酒類替代品,因而中毒。俄羅斯副總理Alexander Khloponin上個月表示,透過藥品和香水來喝醉,竟佔全國的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