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曾順良抨擊賴清德:拒絕跟人民站在一起

▲台南市議員曾順良,抨擊市長賴清德拒絕跟人民站在一起。(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員曾順良,16日針對核災食品入侵台南市,重砲抨擊市長賴清德不願跟人民站在一起,反倒是花連縣長傅崑萁,率先公開拒絕核災食品進入花蓮縣,曾順良認為這讓台南市很丟臉,賴清德一味的媚日,卻犧牲市民的健康。

由於市長賴清德16日向市議會請假,曾順良說他所準備的質詢議題,因賴清德請假而不知要問誰。曾順良指出,民進黨過去大張旗鼓反核,現在卻允許核災食品進入台灣,連火鍋店的湯底都被魚目混珠,查出是核災食品而下架,顯示民進黨的政策是為反對而反對,並未顧及國人的身體健康。

曾順良指出,他在此次的定期大會市政總質詢時,曾要求賴清德跟人民站在一起,不要讓核災食品進入台南市,但賴清德並未接受,目前核災食品已進入台南市遭查獲,這都是賴清德媚日,也是民進黨走李登輝路線的結果,如今進口核災食品,把台灣人當白老鼠,這是台灣人的悲哀,這種執政黨要如何讓人有信心呢?

曾順良提醒民進黨,騙術再高,也騙不過選民雪亮的眼睛,民進黨的天日也會如同高空煙火一樣,剎那即逝。曾順良也詢問現場備詢的市府官員,指同意核災食品的請舉手,但卻無一人舉手,曾順良強調,台灣的檢測系統嚴重不足,這些核災食品很容易被更改出產地點,從甲地改到乙地,但民進黨政府還是決定進口,這種政府可惡到極點,也讓人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