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A?用男友的頭皮按摩神器 女子呻吟說:很爽耶

▲有女子使用男友的頭皮按摩神器後,表情十分舒服還不時發出呻吟聲,網友笑稱:像是在看A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夫妻或男女朋友之間,偶爾一些搞笑的互動,也是一種情趣的表現,有助於維持兩人戀情的熱度和新鮮度。有網友日前po網分享,稱說買了「頭皮按摩神器」,自己用過後感覺超爽。女友聽到後直呼「太誇張」,原po便拿給她用,還拍下她第一次使用的表情。網友們看到全笑翻,紛紛稱說「太A了,找到敏感帶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提到,自己買了這個頭皮按摩神器,體驗過後覺得「超爽」,分享給女朋友聽,對方直呼「是你太誇張!」隨後男方就把這個頭皮按摩神器給女友使用,還拍下使用過程的表情。結果女方使用後,臉上受出享受、舒服的表情,甚至還脫口而出「很爽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不時還發出「喔」的呻吟聲,連原po看了不禁問說「有沒有這麼誇張?」女方還說出「真的很爽ㄟ!」事後影片被轉到「爆料公社」,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看完後直呼「女主角的表情太經典」;還有人笑稱「高潮了高潮了」;另外有網友表示「原po發現到女友的敏感帶了!」有網友則表示,「若是沒看畫面單純只聽到聲音的話,還以為是在看A片啊!」有網友對於這個「頭皮按摩神器」感到疑問,問說「這不是打蛋器嗎?」也有人問說「哪裡可以買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