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等他的訊息了! 傻女孩崩潰貼文網友狂喊:我懂這種痛

▲得了一種手機震動,就要打開來的病,只為了等到那個他...。(圖/示意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曖昧超美好也最磨人,當沉溺於甜美互動時,也別忽略了彼此的賞味期。一名女網友就感嘆,原本對方秒讀秒回,幾個月無微不至的關心讓她心動了,但現在卻直接消失整天,明明叫自己別等,但手機一震動,便不爭氣的打開看。抒發文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表示「現在也有一模一樣的心情」。

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真的不要再等了,等到快煩死了!你很好奇為什麼他之前可以秒讀秒回,現在卻可以直接消失一整天;原本也不是很在乎他什麼時候會回你,可是因為他好幾個月來無微不至的關心所以就讓你動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後這幾分鐘、幾個小時,她就像沒有靈魂一樣抱著手機,無神的滑著instagram,呆滯的看著臉書上的新聞,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滑了什麼,只是在想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

原PO接著感嘆,「你想過把手機扔在旁邊,但是一震動你就不爭氣的撿起來看,發現不是他又把手機扔回去。你想過把所有提醒關掉,然後去看一部韓劇,但韓劇根本還沒演完你就又把line打開,發現他還是沒傳給你。」

她告訴自己對方在忙,卻又不小心注意到他正在按別人的照片讚,思緒從早上一睜開眼到晚上閉起眼睛,沒有一刻不是他,「親愛的,他的訊息別等了,他只是有更重要的人或事,要比回你更優先處理而已。」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其實他只是又有了可以曖昧的對象,傻女孩我們都別再等他的訊息了」、「乖~別再等了,妳越想要等他,他越不會理妳,再多找些事做吧」、「我也等的好累好累了,完全理解那種看到他按照片跟廢文讚,卻不回我們訊息的那種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