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大小奶「一A一C」 爸媽賣房讓女兒隆乳D罩杯

▲爸媽賣房幫她湊錢,終於讓擁有大小奶問題的布魯斯作了隆乳手術。(圖/翻攝自「poetic_steam_hippie」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一對夫妻為了幫女兒隆乳,竟然為此賣掉房子,原來他們27歲的女兒布魯斯(Dara Bruce)因為兩邊胸部成長不均,「一A一C」的罩杯讓她長期缺乏自信,賣房後終於在10月接受了手術,達成擁有完美「Double D」的夢想。

布魯斯表示,自從13歲開始就一直飽受大小奶困擾,「每次看到雜誌上那些女性都有著完美的胸部,就會難過為什麼我不是這樣」,長期的自卑讓她也變得不太敢親近人群,沒想到父母為了她,竟然願意賣掉房子,最後好不容易湊出手術費9000美元(約將近30萬台幣)。

布魯斯68歲的父親達利(Daryl)表示,「她是我的女兒,若隆乳能給她自信,我當然要幫助她」。手術後,布魯斯終於擁有自己想要的完美胸型,自信大增的她現在時常上傳自拍在網路上,終於能大方向大家展示自己。

▼擁有「一A一C」的特殊尺寸,令布魯斯對身材十分自卑。(圖/翻攝自「poetic_steam_hippie」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