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技二專優甄審簡章公告 95校招7901人不採計統測成績

▲▼107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108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招生簡章12日公告,共計有95校、招生名額7,901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招生簡章,12日公告在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共計有95校、1,664系科(組)、學程參與招生,並提供招生名額7,901名。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表示,該招生不採計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績,一律採網路個別報名方式辦理報名,凡高中職畢(結)業或具同等學力的學生,且於高級中等學校入學後所取得符合簡章規定之技藝技能競賽優勝名次及技術士證照職種類者均可報考,歡迎考生踴躍報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技專招委會也指出,從108學年度起,乙級技術士證職種「11800電腦軟體應用」,採計招生類別修訂為:25電子、56管理、60商業、62航管、65資管、85商設等六項。

另外,技專招委會表示,若是以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身分報名的考生,必須在明年4月22日上午10點起至24日下午5點為止,到技專招委會「繳費身分審查系統」登錄繳費身分,經審查通過,始享有報名費與指定項目甄審費優待;未於規定時間內登錄身分或身分審查未通過者,均以一般生身分繳費。

此外,考生也必須在明年5月8日至網站「技優甄審資格審查登錄系統」下載報名費繳款帳號及繳費單,並在繳費成功後,至本委員會網站「技優甄審資格審查登錄系統」登錄資格審查資料,並於108年5月14日前寄送資格審查相關資料至本招生委員會接受資格審查,再於資格審查通過後於網路報名期限內,在可報名之招生類別中最多選擇5個校系科(組)、學程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