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注意!四技二專統測今開放報名 明年全面開放冷氣試場

▲▼107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四技二專統測13日開放報名,明年將全面開放冷氣試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8學年度的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今(13日)開放報名,考試時間在明年的5月4日和5日,統測中心表示將全面開放冷氣試場,考生所取得的成績可用來參加四技二專甄選入學、聯合登記分發和各校獨招等。

▲▼四技二專統測13日開放報名。(圖/翻攝統測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技二專統測13日開放報名。(圖/翻攝統測網站

測驗中心公告,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月25日下午5點為止,請考生要注意報名的時間,而且在報名前請先了解108學年度各招生入學管道(或學校)招生相關規定的限制,考生依報名系統登錄、上傳資料後,一定要在25日前拿個人專屬之繳費單完成繳費。

統測中心表示,這次的試場全面開放冷氣,溫度會設定在26到28度之間,那如果考試時間發生冷氣故障,會改採開窗、啟動電扇的方式繼續考試,考生不得要求更換考場、延長考試時間或是加分。而如果發生試場內電燈故障、不能使用,將依照明設備無法使用的時間多久來延長,但一節最多延長2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