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酒後牽車「踩青苔」滑倒 曬衣架鉤子穿刺他的左頸

▲滑倒撞曬衣架,鉤子刺穿脖子險喪命。(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宋姓男子11日凌晨在哥哥家飲酒狂歡後,走出戶外準備牽機車返家,沒想到不慎踩到青苔,意外滑倒,直接撞上一旁的組合式伸縮曬衣架上,遭鐵勾刺進左側喉嚨,只差1公分就會插進頸動脈。消防員獲報趕抵,將傷患連同曬衣架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沒有傷及頸動脈,開刀後已無大礙。

11日凌晨,48歲的宋姓男子騎機車出門,前往哥哥位於台東和平路的住處喝酒,沒想到走出戶外牽機車時,不小心踩到濕滑的青苔滑倒。他往牆邊方向跌去,撞上一旁的組合式伸縮曬衣架,上頭的鐵勾不偏不倚地刺進宋男的脖子,差1公分就可能傷及頸動脈。

附近鄰居眼見宋男血流如注,立刻報警處理。醫院急診室裡,男子頭包著紗布躺在擔架上,看起來相當虛弱,而組合式曬衣架就卡在左側脖子旁,家屬著急地在一旁查看他的狀況。

鹿野消防分隊救護員許議文指出,「倒臥在人家的圍牆旁邊,曬衣架有一個直角型的鐵,直接穿刺他的左頸部,將曬衣架剪斷之後,再連同曬衣架跟患者一起送置醫院。」

發生意外之後,曬衣架被放置在電線桿旁,斷裂的地方還留有鋒利的缺口,醫生透過X光片確認,所幸鉤子沒有刺穿頸動脈,緊急動手術,順利把勾子給拿出來,宋男沒有生命危險。但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他嚇壞了,還好當時巷內沒有其他車輛,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