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疑違停被刮「X」字 車主上網討拍被打臉:只能說你活該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有一位車主,因愛車停在路邊,被人畫了個大「X」,氣得調監視器緝凶,並把畫面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結果引發網友論戰。有人認為,駕駛疑似違規停車,有錯在先;但也有人覺得,要有法治觀念。


監視器拍下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從屋子走出來後蹲到車子旁,接著返回家中,隔天黑色轎車的車主就發現,愛車的左後側出現一個刮痕,還被打上一個大叉,側邊也有白白的痕跡

愛車接連好幾次被刮傷,甚至輪胎被刺破,被害人氣的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路。車主受訪時指出,「就給我們畫一個叉叉,本來想說小孩子過去手癢畫了一下,不然就旁邊刮一下,沒有注意到那麼多,後來又被放鐵釘,一個(破掉)輪胎裡面都有4、5根釘子,才說怎麼這麼奇怪,就在8月底叫人家來裝監視器。

車主PO網懷疑鄰居刮車,但卻引來爭論。有人看到畫面直說,車子疑似逆向停車還佔用車道、還想取暖啊,只能說你活該、這是雙線道嗎?車子占據一線可以嗎;但也有網友力挺,認為如果真的違規停車,可以拍照向檢方檢舉,或報請警察來處理,不應動手刮人家的車子,再怎麼樣也要有法治觀念。

對此,埔里派出所長陳冠良回應,「派出所已經掌握到特定對象,也在積極查緝當中,嫌疑人到場之後,我們會依法來移送。」警方指出,看到影片內容,的確看到有男子從屋內走向汽車,蹲下疑似刮車後走進住家,如果真的是刮車,已經涉及刑法的毀損罪,車主可提告;至於若涉及巷道違規停車,住戶擔心安全可檢舉,或請警方來開罰並找到車主將車移開,不要私自動手破壞車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