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生理念奮戰 李燕讚夏林清:肉身示法+行動教導學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輔大心理系6月曾針對性侵案召開討論會,當時校友李燕不只在會中痛罵女學生男友,529的PO文殺死夏林清,還多次爆粗口「他媽的」,甚至於臉書上直接寫出當事人、其男友全名,引發譁然。昨天是教師節,李更在臉書還寫下,「我的老師夏林清,總是用肉身示法,以行動教導學生,受教了!夏,教師節快樂喔!

李燕昨晚在臉書PO文轉述,某學姊寫到夏林清最近遭遇,「與社會賢達名流名嘴對話筆仗,與不認同她的學生漸遠,被明哲保身的舊友切割,被息事寧人的関心拉扯,被服務30餘年的單位放棄~」,但夏仍要為自己一生堅持的理念奮戰。最後,李表示,她的老師夏林清,總是用肉身示法,以行動教導學生,夏老師教師節快樂。

事實上,李燕昨天除了稱讚夏林清以肉身示法外,她在28日凌晨也再度無視性侵害防治法等相關規定,又發文公布個資,「當當事人想要清清楚楚現身,這是一種力量,請尊重,不要再把當事人打馬賽克了!」對此,校方表示,雖然她屬校外人士,但基於保護被害人原則,仍希望對方自律,別再對當事人二次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