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華下台還不夠! 黃國昌要求釐清真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3日批准金管會主委丁克華及政務副主委桂先農的請辭案,請辭理由依丁克華的所提,理由為兆豐銀事件處理失當,受到美方監理機關的重罰。得知消息後,關注兆豐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丁克華下台,但對於過去數年發生的種種重大違失,應該負責任的人呢?」

黃國昌表示,台灣社會真正關切的重點是兆豐案的真相,以及過去到底哪些環節發生差錯?包括為何在2010-2012年巴拿馬分行違法之後,竟沒有檢討改正、也沒有究責,而讓相同的重大缺失持續在紐約分行發生?在這段過程中,真正該負起責任的人是誰?往前、往上的究責,必須徹底釐清。

黃國昌說,期許新任主委,誠實面對問題,展現大刀闊斧的魄力,才有可能徹底改革,重建金融秩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