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太複雜?狂惡補「化妝歐巴」 理工妹最後放棄人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又來到九月底,不論你念的是啥,想必大家都收心開學了。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說一提到開學,她就感到一陣憂愁,因為許多人際問題又冒出來了…像是迎新、提防學長姊、報告的分組分工等,真的好複雜啊。

▲大學女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網路)

這名dcard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以前念自然組,上大學後,她的一個目標就是交很多女生朋友,但後來…「我不懂他們聊的化妝品是什麼,也不懂她們口中韓國天團歐巴誰是誰,估狗了很久還是覺得大家都長得一樣!」原po感嘆,自己才剛入學,就立刻感覺人際關係的深奧,好像女生間的關係都很複雜,甚至參雜著虛偽、膚淺的成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融入團體,原po大二開始學習化妝、惡補韓劇,並上網了解流行趨勢,好不容易跟大家有話聊,這下才發現小團體中還有小團體,「什麼好姐妹啊,明天都有分成兩邊站的可能。然後又要開始學著觀察小團體中跟著誰最安全,不會被團體分出來。」到後來,她已經放棄和女生來往,因為這種友情實在太過脆弱,「我發現我還是學不會。果然還是和男生相處比較輕鬆啊⋯」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深感同意。有人說「我也還是一樣不適應」、「重點是有沒有共同話題吧」、「應該是看你怎麼去交朋友、選朋友」、「就算大一維持很好,難保之後不會有變故啊」、「女生的人際關係真的很恐怖」;還有網友專業的說:「奇怪,國高中也有女生吧,為何一堆人一進大學就突然不會交朋友、也交不到知心朋友了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