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片「媽媽闖入收衣服」!他抱筆電遮褲襠「騷叫8秒」:超想一頭撞死

▲華碩新一代Zenbook筆電搶先玩:螢幕超大、僅A4紙張大小  。(圖/記者洪聖壹攝)

▲男網友用筆電看A片被媽媽發現。(示意圖/記者洪聖壹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A片被家人發現有多尷尬?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透露,第一次看A片大概是在國三,當時以為媽媽出門、拿著破爛的筆電準備「嗨一下」,沒想到媽媽在家,還在緊要關頭闖進房間,由於電腦關不掉,一直發出「嗯嗯啊啊」聲音,他只能學起女優試圖蓋過聲音,「連我家隔壁的阿伯聽到以為我們家在殺豬」。網友看完PO文全部笑翻,「直接拆電池啊」、「我以為你要直接砸壞電腦」。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因為看見媽媽的拖鞋在鞋櫃,以為家裡已經沒人,所以準備好好「嚕一發」,打開那台「開關網頁會lag十秒以上、開關機基本上要花十分鐘」的筆電,成功開機後叫出最愛的片子,不戴耳機開始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dcard)

▲男網友詳述看A片被發現的過程。(圖/翻攝自dcard)

「不過我萬萬沒想到,那個拖鞋是調虎離山之計!」鞋櫃裡的拖鞋只是媽媽的備用鞋「夜市買兩個送一個,剩下那一個被我家狗咬爆了」,而在家裡的媽媽正四處收拾衣服要拿去洗,收完哥哥弟弟就輪到他。

當時原PO電腦裡的影片已經演到最高潮,同時聽見拖鞋的聲音越來越近,「我整個嚇尿」馬上按暫停鍵,可惜老電腦竟然在此時發揮「功效」不但整個網頁沒有回應「影片還繼續播」,眼看媽媽已經要進房間,他只能心一橫闔上筆電,「可是我忘了我這台電腦不正常,絲毫不給面子,我還是聽到女主演的叫聲啊啊啊的。」

原PO當下只覺得挫屎了,想帶著筆電衝出房間,可是媽媽半個人卡在門口,就在這時,大腦一片空白的他想到一個辦法,深吸一口氣後「拿著電腦擋在我的小兄弟面前,開始學女主演一陣騷叫」,聲音不大,只是傳到樓上樓下、隔壁家阿北都聽到的程度。

原PO表示,只撐8秒就不行了,可是女主角依然在叫,媽媽察覺後瞪大眼說「徐XX你在看A片對不對」,耳邊聽見的是女主角的叫聲,當時他心裡只有一個念頭「不要再叫了好不好」。他說,可能媽媽是比較保守的類型,三天沒跟他說話,「有夠丟臉,超想一頭撞死,以後還是乖乖戴耳機好了QQ。」

看完超有畫面感的親身經歷,網友紛紛笑說,「這到底是什麼解決方法啦,好有畫面、好暴走」、「當下你難道沒有想把電腦砸爛嗎」、「我覺得你媽可能覺得你還沒成年所以…可是你的應對方式真的太智障了啦」、「你害我笑的跟智障一樣 室友都覺得我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