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3支牛軋糖!HTC確認HTC 10、One M9、One A9升級計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I/O 2016 期間,HTC 率先在Android 7.0 Nougat發表會後,預告HTC 10、One M9、One A9等三款手機,將努力在年內獲得升級,而在 Android 7.0 Nougat 上市之後,HTC如約確認這三款手機預計今年年底之前,都可以獲得升級。

根據 HTC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布的消息確認,已經在市場上流通的 HTC 10、One M9、One A9 等這三款手機,都可以在今年第四季升級至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更新時間依序是 HTC 10,再來才是 M9 跟 A9,全球各地升級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在 HTC 確認升級名單之後,加上 Sony mobile 公布的資訊來看,目前確認會升級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包括HTC 10、One M9、One A9、Xperia Z3+、Xperia Z4 Tablet、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 Premium、Xperia X、Xperia XA、Xperia XA Ultra 與 Xperia X Performance 在內,共有 12 款現有手機將獲得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