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即日起上市 首款牛軋糖手機確認為LG V20

我們想讓你知道…秋天很快就來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公司今天針對最新 Nexus 裝置推送 Android 7.0 Nougat 正式版本更新,未來幾周內,所有Nexus 6P、Nexus 5X、Android One、Nexus 9等用戶都會受惠,而在 Google 官方證實下,即將於 9 月 6 日發表的 LG V20,將會是第一款吃牛軋糖的 Android 手機。

Google 今天優先針對部分最新 Nexus 裝置釋出原生版本的 Android 7.0「Nougat」,支援Vulkan API、支援低階 Open GL 處理,讓手機更為省電,啟用程式更為快速、並減少開機時間,並且可以更快速進行文件加密,使用者介面應用上,加入分割視窗、下拉選單快速回覆訊息,資安防護上也首見檔案加密機制。

即日起開始的未來幾個禮拜,Nexus 6、Nexus 5X、Nexus 6P、Nexus 9、Nexus Player、Pixel C與 Android One 都會採用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Google 官方還宣布,即將於 9 月 6 日發表的 LG V20,將會是第一款吃牛軋糖的 Android 手機。

除此之外,Google Android 團隊工程總監Dave Burke透露,今年秋天,還會推送另外一個跟 Android 有關的開發者預覽版本更新,外界認為是 Android 7.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