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根男」大統計! 4大性愛姿勢讓他們「陰莖骨折」

▲陰莖也是會受傷的!(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兩個相愛的人能夠「共赴巫山」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但在享受「雲雨之事」的時候也要注意安全,以樂極生悲!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巴西的研究員對陰莖骨折的患者進行調查,發現有很一大部分的人是在使用「觀音坐蓮」的性愛體位時發生意外,另外也發現三個有潛在危險的性愛姿勢。

觀音坐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音坐蓮」就是大家經常耳聞的正面「女上男下」體位,男方平躺在床,女方雙腿張開,坐在在男方身上,兩人面對面交合,此體位讓平時「苦幹實幹」的男方完全不用出力,改由平時較被動的女方來運動。必須注意的是,進行此體位時,女方的重量完全在男方身上,如果在交合的過程中發生「錯位」,有極高的機率把男方的陰莖「咔嚓」弄斷。

老樹盤根

「老樹盤根」是由最常見的「傳教士」體位演變而來,但是男方必須站著,女方用雙腿環繞男方的腰部,男方則以雙手扶住女方的臀部來交合。此體位非常考驗男方的耐力及體力,如果不自量力的話,可能將女方摔傷,也導致自己「斷根」。

老漢推車

「老漢推車」又名「虎步」或是「狗趴式」,是大部分野生動物最常使用的體位,野性十足、操作簡單,頗受歐美人士喜愛。但此體位非常容易讓男方「衝過頭」,根據巴西研究員的統計數據,有29%的男性陰莖骨折因此發生。

倒騎毛驢

「倒騎毛驢」即反面「女上男下」體位,不同的是,女方必須背向男方。此體位容易讓陰莖處於歪曲的角度,長時間下來可能導致血液不流通,進而引發壞死,太過激烈也有骨折風險。

▼女上男下帶來刺激,也帶來風險。(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