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歲女童向警自稱「我叫白痴」 遭綁床懲罰全身瘀青

▲女童遭綁在床上造成手腕勒痕。(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4歲女童遭母親及同居人虐待,全身佈滿瘀青、背部充滿疤痕,獲救後卻告訴警察「我的名字叫白痴」。施暴的兩人涉嫌毆打家人、允許未成年人受虐及危害未成年人福祉送辦。

社福人員接獲通報趕往現場,確認女童受虐後報警,不僅臀部、腿部、眼睛及額頭都出現瘀青、背部充滿疤痕、右臉頰腫脹、嘴角有血跡,細瘦手腕上的勒痕則是遭綁在床上造成

更令人不捨的是,當警方到場後詢問名字,卻得到「白痴」的回答,此時鄰居才解釋這家父母都這樣叫女童。

這對情侶為30歲的珍妮佛(Jennifer Diane Denen)和47歲的克萊倫斯(Clarence Eugene Reed),家中還有其他5名兒童,除了一名11個月的嬰兒送往社福機構看護之外,其餘幼童則交由生父照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