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謀殺自殺滅門慘案 「換心女嬰」五口陳屍家中

▲美國賓州謀殺自殺滅門慘案,「換心女嬰」五口陳屍家中。(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驚傳一家五口恐怖滅門慘案!肖特(Short)夫妻和3個不到10歲的孩子被殘忍槍殺,與一隻寵物狗陳屍家中,警方初步調查為一起「謀殺自殺」家庭悲劇。事實上,肖特一家早就登報過,因最小的女兒出生時心臟先天發育不全,一周大時就接受捐贈,進行換心手術,但此後全家就在為了她的生存奮鬥。

事發於費城西北方的小鎮沉泉市(Sinking Spring)當地時間6日下午,33歲的媽媽梅根(Megan Short)原本約好和親戚要一起吃午餐,結果消失沒有出現,親戚察覺有異報案,沒想到警方趕到時,一家五口已經中彈身亡,倒臥血泊中陳屍客廳。

▼葳蘿出生6天就接受換心手術。

根據美媒報導,地方檢察官表示,死者身分確認為40歲的馬克肖特(Mark Short)、妻子梅根和8歲的蓮娜(Lianna)、5歲的馬克(Mark Jr)及2歲的葳蘿(Willow)3個孩子。全家人和一隻寵物狗德國牧羊犬全都死於槍殺,現場在一名成人屍體附近發現一把手槍,和一張手寫的「謀殺後自殺」留言紙條。

警方調查發現,因孩子生病,這對夫妻發生糾紛,一家人陷入了困境,才會導致這起家庭悲劇,但沒有提到是誰開的槍。事發前,梅根曾在臉書PO文表示需要幫手幫忙搬家,聲稱要結束16年的婚姻,「家暴」會影響心理健康,友人也證實,她似乎打算搬到另一個小鎮。

事實上,這並不是肖特一家第一次登報,2014年5月,最小的女兒葳蘿出生,因心臟先天發育不全,6天大時就收到「救命」的心臟捐臟,並進行移植手術,此後每天服用專業藥物控制身體排斥這顆新心臟,全家人也都為了她的生存而奮鬥,媽媽梅根今年時曾在部落格中提到「沒有醫生和護士在身邊,我獨自一人該怎麼讓她好好活著?」突然之間,一切都結束了,一家人橫屍家中。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