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旗」登CNN奧運報導 鄉民爽笑:帝吧要出征了嗎?

▲CNN奧運報導罕見放上我國國旗。(圖/翻攝自CN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過去在國際賽事上,常因兩岸關係無法使用國旗,連參加奧運也只能用「五環梅花會旗」做代表。不過,有網友發現,CNN報導本次奧運賽事時,罕見地使用我國國旗,讓PTT鄉民們一片叫好。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版(Gossiping)寫道,雖然如BBC等其他外媒報導時皆使用我國會旗,但CNN奧運首頁上卻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只不過稱呼不是TW或ROC,而是TPE(台北)。畫面中可以看到,我國目前獎牌數排名第13名,左側圓圈內是「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要被要求道歉了XDDDDD」、「台灣國萬歲」、「台美友好」、「天朝將不排除抵制CNN」、「中國人崩潰」、「帝吧準備出征囉!!」不過,也有人認為「打TPE,然後上國旗,有種違和感」。

▼台灣獎牌數目前排名13。(圖/翻攝自CN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