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玩家看過來!下周天氣全台各地都有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手遊《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6日登台,吸引不少玩家跑上街頭抓怪,但各位玩家們可要注意了。根據中央氣象局的最新預報資料顯示,未來這一周天氣會受到熱帶性低氣壓的外圍環流和南海低壓帶影響,天氣將會轉變成不穩定的型態,整個台灣從南到北都有降雨的機率。

▲喜歡玩寶可夢的玩家要注意了,未來全台將受到熱帶低壓的外圍環流和南海低壓影響,全台這一周都會出現有雨的型態。(圖/記者李鍾泉提供)

中央氣象局表示,6日晚間8時左右,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剛剛形成,到了7日下午2時左右,這個低氣壓距離台北約500多公里,預計明後兩天台灣北部和東北部地區,會受到外圍環流影響而出現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都會出現降雨的機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目前這個熱帶性低氣壓是否會發展成為颱風?中央氣象局林定宜表示,依照目前海水溫度,不排除有可能成為颱風,但仍需觀察。

另外在10至13日,台灣則會受到南海低壓帶影響,中南部地區會出現全天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其他地區也都會降雨。所以全台的寶可夢玩家,未來一周要出門抓怪時,恐得留意外面的天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