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抓「寶可夢」!進警局不忘丟寶貝球 警發飆怒斥

▲手機遊戲《Pokémon GO》。(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這麼好玩?手遊《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6日登台,吸引不少玩家跑上街頭大丟寶貝球。雲林西螺警方7日凌晨深夜巡邏時,意外查獲林姓男子酒駕,將他帶回派出所後,林男竟還掏出手機狂抓「寶可夢」,氣得員警怒吼「你當這是遊戲場啊?」

西螺員警7日凌晨外出巡邏,發現24歲的林姓男子騎著機車神色有異,攔查後發現其酒測值高達0.29,立即將他帶回警局。林男供稱,當晚他在家中喝了6罐啤酒,隨後便拿著手機騎上機車要去抓「寶可夢」。

員警偵訊完後,於7日清晨將林南移送分局偵查隊,但林男卻趁著空檔掏出手機要丟「寶貝球」,絲毫不在意酒駕刑罰,氣得員警當場飆罵「手機收起來啦!警察局是遊戲場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