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也淪陷!公車司機大玩「寶可夢」 乘客氣到要投訴

▲公車司機邊開車邊玩寶可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遊《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6日無預警席捲台灣,玩家們紛紛跑到街上狂丟寶貝球大抓「寳可夢」。有台北網友7日在搭乘公車,驚見駕駛將手機放在前方儀表板上,邊開車邊大玩「寶可夢」,氣得直呼「我要客訴」!

該名PO文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指出,女兒7日下午3時許搭稱262紅公車準備返家,然而卻看到司機大哥將手機放在前方儀表板上,只要紅燈一有空檔就拼命猛滑,定睛一看,原來司機正在抓「寶可夢」,還因此差點發生危險,「女兒回家後相當憤怒,直呼要客訴!」

網友看了也紛紛痛批「太扯了」、「不管他是不是在玩寶可夢,開車使用手機就是不對,況且你身後還載著一堆乘客」、「誇張,這攸關數十條人命啊」、「開大眾運輸工具還這樣,真的很不好!」此外,也有網友表示,「遊戲本身並沒有錯,一堆不看路的老鼠屎,把寶可夢的名聲都弄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