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柯文哲遭下屬蒙蔽? 鄧家基:趙藤雄才被蒙蔽

▲鄧家基上午接受廣播專訪。(圖/台北之音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28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將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於下午4點在北市府會面,並將跟市長柯文哲進行面談;且針對柯文哲遭指控被下屬蒙蔽一事,鄧家基回應「他是聰明的,沒有蒙蔽別人就不錯了」。

台北大巨蛋爭議不斷,一年多來尚未達成共識,但日前法院已裁定可部分復工,遠雄亦發表聲明呼籲柯文哲別再繼續刁難,趙藤雄甚至在昨日專訪時,指出柯文哲遭屬下幕僚蒙蔽,因此每次引用到錯誤的資訊,並表明期望能面對面釐清問題。

鄧家基上午接受廣播專訪,回應柯文哲遭指控一事,表示「他是聰明的,沒有蒙蔽人家就不錯了」,更指出趙藤雄下屬可能害怕被罵而不提出工程問題,並舉例當時工地尚未開挖時就進一堆鋼筋,是透過北市府告知才知道,因此強調被蒙蔽的人才是趙藤雄。

針對當時與遠雄談解約時,雙方皆有指派專業律師、會計等進行談判,最後卻沒有結果,更指出趙藤雄表示可以解約,但提出三點要求,指出所有的錯都不是遠雄的錯、過去有罵他的人都要道歉、市府須在銀行存入370億讓遠雄分兩階段領取。

鄧家基則認為,要求的370億無法滿足遠雄,最後談判也無結果,因此依照契約規定再要求大巨蛋限期改善,並訂下9月8日為最後期限,雖不強求完成建照的變更,但期盼能有積極作為,並提出解決、趕工的方案,若還是未達到要求,就將終止契約。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