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斯逃亡慘吃糖醋魚 2同夥大解放!餐餐千元頂級牛

▲一銀案盜領案在逃拉籍嫌犯安卓斯於宜蘭落網。(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及第一銀行盜領案的拉脫維亞籍嫌犯安卓斯(音譯,Peregudovs Andrejs),17日下午在宜蘭小吃店用餐時,被眼尖的休假警員認出,遭逮捕歸案;另外2名嫌犯隨後也於大直維多利亞飯店遭逮。警方發現,成功盜領鉅款的安卓斯蹲在小吃店內吃糖醋魚的同時,另外2名同夥卻是在高級飯店餐餐都吃2千元起跳的牛排!

涉嫌一銀盜領案的安卓斯,17日下午5時許獨自在宜蘭東興食堂用餐,碰巧遇上休假帶著家人出遊的北市員警宋俊良,眼尖的宋當場認出這名外籍人士就是警方追捕已久的一銀嫌犯,見其餐畢正準備要離去,立即通報警力前來支援,確認他就是安卓斯本人,順利將其逮捕歸案。

小吃店老闆娘事後受訪時表示相當訝異,安卓斯下午時走進店裡,點了一碗白飯、糖醋魚及飲料,總價310元,且胃口看起來相當不錯、神情一派輕鬆,感覺就是來度假的外國遊客。此外,另2名嫌犯摩爾多瓦籍的尼可萊(音譯)、羅馬尼亞籍的麥可(音譯)隨後也於台北大直的維多利亞飯店遭逮,身上起出4000萬元左右的現金。飯店人員表示,2人透過網路訂房,入住時帶著4只皮箱,期間都在4樓的高級牛排館用餐,餐餐都吃2千元起跳的頂級牛排。

▼安卓斯落網前在小吃店點了一道糖醋魚、白飯及飲料,總價310元。(示意圖,非當事魚/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