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準備900案變更議程 黃國昌計算:要花75小時表決

▲立法院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會期15日結束!「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列被列為討論事項第一案,國民黨立委一早就到議場,擬提出變更議程杯葛;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出,國民黨已經提出297個議程變更案,還會再提出600案,以一案表決5分鐘計算,接下來要表決約75小時。

黃國昌15日上午在臉書撰文表示,今早,立法院很平靜,國民黨沒佔主席台。不過,為了杯葛《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的立法,「國民黨已經提出297個議程變更案;國民黨委員表示,還會再提出600案」。

「以一案表決5分鐘計算,接下來要表決約75小時」,黃國昌指出,還是請KMT立委三思,不要再被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無理鷹派路線綁架,繼續站在人民的對立面。趕快完成立法,實現轉型正義。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