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40分鐘!才檢修完「恐怖電梯」急墜8層嚇暈女住戶

▲女住戶陷入短暫昏迷。(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電梯意外頻傳,因為失靈急速下降的情況真的會把人嚇壞。廣東中山東鳳鎮10日有大樓電梯故障,被困的6名住戶驚魂未定,沒想到突然急墜8層,其中一名女住戶當場被嚇昏,所幸最後全部人員獲救。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電梯當時從17、18間急降到10樓的位置,裡面的6人被困長達40分鐘,更有其中一名女住戶陷入短暫昏厥。由於被困時間較長、人員多,而電梯內缺氧又悶熱,導致受困者身體出現不適。

▲6人受困電梯40分鐘。(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消防人員詢問物業管理人員得知,電梯在事發前一天才進行過檢修,沒想到第二天就發生事故了。被困的黃姓男住戶表示,「在1樓等電梯時,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對勁」,而昏倒婦人正是黃男的妻子,送院後已無大礙。

▼電梯內缺氧悶熱,受困者身體不適。(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