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腳遭「吃人電梯」捲入 北京老翁從1樓被拖到15樓!

▲北京58歲老翁左腳遭電梯狠「咬」拖行,現場到處血跡斑斑。(圖/翻攝自大陸《法制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市豐台區發生「電梯吃人」的恐怖事件,芳群園二區2號樓昨日下午58歲老翁右腳剛踏進電梯,電梯在未關門的情況下突然上升,害他左腳被夾在電梯與樓層的夾縫中,還一路從1樓被拖到15樓,造成左腿動脈大出血並伴有粉碎性骨折。

根據大陸《法制晚報訊》報導,與受傷老翁一同搭電梯的張女表示,當時她先進了電梯,電梯突然上升害後方正要進來的老翁跌倒,對方左腳便被夾著一路拖行了15樓才停,她才有機會幫忙拉出對方。

受傷老翁事發當時仍保持清醒意志,被送往右安門醫院醫治,初步診斷為左腿動脈大出血並伴有粉碎性骨折,從目擊者所提供的照片可清楚看到,左腿皮膚破裂見骨。其他住戶表示,該電梯長年來故障不斷,卻一直沒有更換。報導記者更於現場發現,電梯的合格證已在5月份過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