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宣佈破案? 林姓疑犯曾任油漆工 跟台鐵沒恩怨


▲警方目前採集到的證據,都指向目前仍昏迷的林姓男子是疑犯。(圖/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7日晚間台鐵電聯車發生爆炸案,造成25位民眾輕重傷,今天案情有重大突破,警方比對廁所內「歐都納」紅色旅行包上的DNA,發現在北醫加護病房的林英昌(55歲)有重大嫌疑,不過林男目前插管治療,且傷重無法言語,警方也無法直接指出他就是炸彈客,仍須等待他清醒了解情況。

據了解,林英昌目前在汐止擔任油漆工,曾住過泰山一陣子,戶籍地在花蓮,目前查無他跟台鐵有任何恩怨,警方指出,6點即將召開記者會,如果在這段期間林男能夠清醒並認罪,這是最好的情況。



警方表示,該炸彈製造非常粗糙,需近距離手動引爆,而林英昌的前胸有嚴重傷勢(上圖),炸彈非常有可能就在他面前爆炸,而在爆炸後並沒有人驚慌逃走的畫面,所以警方研判嫌犯就在傷者中。

林男7日送醫時頭髮燒焦、嚴重吸入性嗆傷,因近距離承受爆炸震波的影響,肺部還有35%鈍挫傷,目前還有水腫、出血的情況,雖然生命徵象穩定但尚未脫離危險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