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林園無預警大停電! 婚宴摸黑進行 居民臉書教「用愛發電」

▲林園居民在地方社團臉書發問「怎麼停電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園居民在地方社團臉書發問「怎麼停電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林園區無預警停電一個小時,當地居民透過在地社團臉書頻頻發問,怎麼會發生停電情況,結果沒想到居民把自己所在地停電情況一一回報,這才發現範圍相當大,就有居民在社團臉書說:「要用愛來發電嗎?」

無預警大停電還有手機,所以林園居民透過在地社團臉書發言,不但回報自己所在居住地的停電情況,還紛紛提供停電要做什麼?有人說沒電可以去海邊吹風釣魚、不然就是去睡覺,甚至是「用愛來發電」,但也有人提到是在喜宴過程中發生停電,結果得要摸黑用餐,就有網友回應說:「新人難忘」,也有發生電梯受困案件,還好順利被救出,不過最後大家才發現林園大停電。

▲有人搞笑面對回應:用愛發電             。(圖/記者吳奕靖攝)

▲有人搞笑面對回應:用愛發電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有人說停電時剛好在進行婚宴,只好摸黑進行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有人說停電時剛好在進行婚宴,只好摸黑進行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對於停電原因大家是紛紛猜測,剛好在溪州方向也冒出濃煙,有人想說跟停電是否有關係,因為也有人聽爆炸聲響,不過事後確定應該是工廠受到停電影響,造成緊急跳車急排燒,記者求證台電後得到答案是因為林園一次變電有線路故障導致停電,發生時間是在下午13點27分,影響範圍總共有3萬1千588戶,其中包括23戶(工廠)的高壓電用戶,但目前已經陸續恢復供電中。

▲停電導致工廠必須趕緊採取因應措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停電導致工廠必須趕緊採取「跳車急排燒」措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