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存款338萬! 以前一天花不超過200元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監察院18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時代力量新科立委洪慈庸申報存款338萬1340元,價值133萬1870元的有價證券,價值76萬6713元的珠寶、古董、字畫及其他具有相當價值之財產。對此,洪慈庸19日表示,以前她在高雄工作,是借住阿姨家,一天工作12到14小時,也沒什麼休閒娛樂,所以開銷相當少,一天可能不會花超過200元。

洪慈庸表示,她是採自動申報,70多萬元的部分可能是有價證券,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分類到字畫、珠寶類。現金存款300多萬其中有200多萬是選舉補助款,這筆金額是這4年要用來給立委辦公室的支出,所以存款也不多。

由於過去是上班族,洪慈庸說,父母常親提醒要儲蓄,因此自己會把薪水1/3到1/2拿起來儲蓄,另一部分拿來小額投資基金或者債券等穩定型的金融商品。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