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政治路! 洪慈庸:當年的任性已轉為韌性

▲洪慈庸8日上午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今天是母親節!因「洪仲丘事件」從素人轉為時代力量立委的洪慈庸8日表示,踏上參政這條路以來,她知道母親一直都很擔心,「我想,為孩子擔心是難免的,但是我希望你不要煩惱。當年的任性,已轉變為韌性」。

洪慈庸8日上午在臉書撰文表示,平時比較害羞、不善表達的大家,趁著今天,給媽媽用力地抱一下,也好好把對媽媽的感謝與愛說出來吧!

對於從政的決定,洪慈庸表示,想做的事情、該做的事情,她都會認真做到,不會忘記自己為何踏上這條路,更不會辜負所有人對我的託付及期望。

洪慈庸最後寫到,媽,一直以來你的陪伴與支持,給了我最溫暖與堅定的力量,現在我長大了,「請讓我好好照顧你,成為你最堅強的守護吧!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