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髮型太醜「我就是要弄死你」 男狂揮八刀斬死老闆娘

▲廣東江門案發的理髮店。(圖/翻攝自珠江衛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頭髮剪不好竟然要拿命來賠?廣東江門市一名張姓男子因不滿頭髮剪太醜,憤而持刀狂斬老闆娘八刀,街坊鄰居聞訊後趕往制伏兇嫌並將負傷的老闆娘送醫,但由於傷勢過重,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這起兇殺案事發於5月2日早上10時許,張姓男子持刀闖入理髮店,與余姓老闆娘發生激烈口角,不久後店內便傳來呼救聲,鄰居趕到時余女已身中八刀,其中有三刀還砍在胸口的位置上。鄰居見狀後立即群起將兇嫌制伏在地,並將余女緊急送醫,但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死者丈夫向警方表示,張男於事發前一晚到店內理髮,但對剪完後的髮型感到不滿意,頻頻抱怨。當時妻子曾向張男表示,若對髮型不滿意,她願意出錢讓張男到其他理髮店將頭髮修好。但張男卻不領情,還嗆「我不要你的錢,我就是要搞死你」。隔天早上10時許張男再次到店門口徘迴,並自言自語,隨後闖入理髮店持刀狂斬余女八刀。

案發後,有名自稱是張男同事的工人說,張男平日脾氣相當暴躁,先前也曾因一些小事與人發生衝突並動刀。目前張男已被當地警方拘留,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