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脫比基尼!美女導播趙小恬裸胸襲警:賞巴掌飆髒話

▲新加坡新傳媒26歲前女導播趙小恬。(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新傳媒26歲前女導播趙小恬(Zhao Xiaotian),去年4月26日晚間,她到聖淘沙丹戒海灘俱樂部聚會,因為在泳池赤裸上半身,遭到維安人員勸阻。趙小恬喝醉酒,穿回比基尼泳衣後又脫掉,還賞了到場員警一巴掌,甚至辱罵髒話和吐口水。法院20日判處她監禁2星期。

去年4月26日,趙小恬前往海灘俱樂部和友人飲酒,晚間8時30分,維安人員聽聞泳池傳來騷動聲,到場查看發現她裸露上半身,於是試圖勸阻。趙小恬穿回比基尼泳衣一陣子後又脫了下來,維安人員通知警方處理。員警要求她出示身分證件時,趙小恬情緒激動。

當時,趙小恬對員警辱罵髒話,隨後又賞了一巴掌,被逮捕上警車時,甚至朝對方臉上吐口水。案發後,趙小恬寫信向員警道歉,好友也幫忙求情。新加坡法院20日判處監禁2星期,她不服向高院提出上訴,獲准以1萬新加坡幣保釋。據了解,趙小恬擁有紐約大學經濟學位,目前在中國傳媒大學攻讀碩士,預計今年7月畢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