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派員赴新加坡招商!各縣市看好 韓國瑜:台南壓力很大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4日召開記者會時表示,「關於新加坡的那個mall,據我所知它的定位是在中產階層,而非高端,而對方也希望我們立刻去,目前我們已經派議員去新加坡接洽。」另外,他也表示,「高雄這班車開下去、產品源源不絕賣出去,首當其衝台南市壓力也會很大。」

▲▼韓國瑜媒體提問時間。(圖/記者范綱儀攝)

▲韓國瑜出面說明。(圖/記者范綱儀攝)

韓國瑜表示,「未來在推銷相關農特產品時,我們不容許剝削,未來我們會有一個團體,直接就是生產者,好處是生產者可以直接獲利,消費者也比較不會被影響,將來會三點一條線 ,由市府帶頭去搶訂單、中間一個組織體,再來就是生產者,沒有了,而這次我也請陳麗娜議員親自帶隊到新加坡,我們很慎重,很珍惜這樣訂單。」

另外,韓國瑜也表示,「由於還沒有正式就職 ,所以很多綠營首長都還沒正式拜會,當然東部某個首長有來電,看來拚經濟在地方縣市長已經是首要的了。」另外,他也提到,「如果黃偉哲市長未來願意攜手合作,因為高雄市的產品如果源源不絕賣出去,台南首當其衝也會很有壓力。」

韓國瑜表示,「這是一個訊號的啟動,東西要賣出去人要進來,這訊號很強烈,而每個縣市長都感受得到,可能柯P也感受到,所以要跟高雄合作。」另外,他也說:「這幾年高雄什麼時候受到這樣的萬般矚目?這一切契機都往好方向發展,歡迎各縣市加入,而這目的都是希望人民過好日子。」

【其他新聞】

►缺席企業家峰會被說「找藉口」 韓國瑜曝2原因強調沒壓力

►影/林國權涉吸金退出內閣! 韓國瑜:以後會問有無前科、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