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經長李世光弟是浩鼎董事 蔡正元酸:民進黨是浩鼎黨

▲蔡正元指出,李世仁的妻子有超過500張浩鼎股票。(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準行政院長林全先前公布的第3波內閣中,經濟部長一職由台灣大學應用力學研究所特聘教授李世光出任。對此,剛確定接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蔡正元隨即展開砲火,他在臉書上說,李世光的弟弟李世仁是浩鼎董事,而李世仁的妻子還擁浩鼎股票,「民進黨根本是浩鼎黨」。

蔡正元20日晚間在臉書上指出,李世光的弟弟是浩鼎董事,李世仁的妻子還持有560張浩鼎股票,但後來賣剩305張,過去準總統蔡英文的哥哥蔡贏陽也曾陷入浩鼎疑雲中,至於這陣子中研院長翁啟惠也同樣捲入浩鼎股票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令人恍然大悟,原來民進黨是浩鼎黨,浩鼎黨將要執政」。

不過,面對爭議,李世仁20日晚間表示,哥哥李世光希望他能辭掉浩鼎董事代表人,避免影響工作,因此,他決定先與浩鼎方面經營層進行溝通,待時機恰當,再正式請辭董事。

▼蔡正元酸民進黨是「浩鼎黨」。(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