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柯文哲「黨紀處分」 陳景峻:希望自已是最後一個犧牲者

▲柯P選前之夜,陳景峻▼             。(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景峻出席柯文哲選前之夜 。(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14號開會認定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為市長柯文哲站台,有違紀事實,將祭出黨紀處分,最重可能被開除黨籍,陳景峻15日受訪表示,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犧牲者,「再怎麼犧牲我都願意,我跟我的家人一直在台灣這塊土地深耕下去。」

陳景峻說,「怎麼會選後…在這麼敏感的時機,做這種處理,我是覺得蠻意外的」但黨有黨律,要怎麼評議他都接受。他也向民進黨喊話,不要對柯文哲有怨跟恨,「如果沒有放下,怎麼坐下來談?」

▲ 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 光榮城市園遊會,陳景峻▼             。(圖/記者湯興漢攝)

▲ 陳景峻出席柯文哲光榮城市園遊會 。(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陳景峻說,每走一步都問心無愧,我對得起我的黨,他還透露,有很多深綠大老對他表他感謝,因為若最後被國民黨拿走,對2020影響是非常深遠的。

他強調,內心沒有一絲絲埋怨,「因為這是我熱愛的政黨」,不過有時候也要看大局。被問到是否會繼續待在民進黨,陳景峻則笑著說,「我講那麼多次不離開那是不是很矯情,我不會做這種事情」。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柯文哲,陳景峻(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景峻與柯文哲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同台。(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一方面說什麼要白綠合作,但還有很多這種不友善行為,「我覺得這樣,選舉結束很多東西就放下,不然老是一邊說要合作,然後我看要處分陳景峻、文化部又出來罵我們,很奇怪。」媒體追問,陳景峻是選後第一個祭品,未來會不會還有其他人?柯文哲笑說,「還有一個藍世聰阿,他不是更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