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連勝文們」惹議 蔡壁如:年輕人就容易常講錯話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不過才剛出征就因諷刺對手「連勝文們」惹議。對此,北市府顧問蔡壁如16日受訪時緩頰表示,年輕人就容易常常講錯話,再看看就好。

台北立委補選,呈現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炳甫,以及「柯家軍」陳思宇競逐的局面;由於三人都有政治家族背景,但陳思宇忽略自己也是議員的父親,在媒體面前酸對手「連勝文們」,引起各界的冷嘲熱諷。

對於陳思宇還沒出征就跛腳,蔡壁如16日出席「大屯山超級馬拉松挑戰賽」活動時表示,年輕人就是容易常常講錯話,再看看就好,對於選舉一定要有信心,加油就好,勝選還是有可能的。

至於未來會不會協助陳思宇競選,蔡壁如說,未來如果回到北市府上班,就不可能在選舉活動中掛名,但如果是假日或下班時間,能夠幫忙的地方就會幫忙。

另外,北市小內閣總辭,人事將有異動,蔡壁如表示,自己這幾天都在休假,完全不知道相關的事情,而柯文哲有時候會透過通訊軟體討論一些事情,可是都沒有討論到人事的相關事務,自己也沒有過問。

▼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蔡壁如。(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蔡壁如。(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