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半工半讀女大生新機車被偷 台中菜鳥女警找到了

▲菜鳥女警立功,協助女大生找回愛車。(圖/清水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19歲的黃姓女大學生家中經濟狀況不佳,半工半讀存錢買一部紅色機車,還在分期付款,不料機車日前卻在租屋處外遭竊,趕緊向明秀派出所報案求助,希望警方能夠幫忙找回愛車。所幸經女警陳沛璉調閱案發地周邊監視器,發現一名紅衣男子涉有重嫌,也沿線追查,幾天後果真在案發地旁抓到小偷,順利追回女大生的愛車。

清水分局明秀派出所女警陳沛璉去年10月畢業分發,受理黃同學報案後,調閱案發地周邊監視器,發現一名紅衣男子涉有重嫌,又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竊賊將車騎往台中火車站方向,便請同仁協助追查,果真5天後在案發地旁超商逮獲陳姓竊賊。

不過,狡猾的陳嫌始終不肯說出丟車地點,所長楊錫洲於是指示同仁前往台中火車站附近找尋,當天雖然下著滂沱大雨,但「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在後火車站復興路四段附近,找到黃姓女大生失竊的機車。

當黃同學接到派出所電話時,電話中還驚訝地連問3次員警「係金ㄟ嘛?」,幾乎不敢相信,也非常感謝警方幫忙;楊錫洲表示,停車時多上一道防護鎖,愛車更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