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叫我拿的!她偷走宮廟香爐 在家點大把香打坐淨身

▲賴女被逮時還矢口否認,但犯行全被監視器錄下。(圖/嘉義市警局第一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警方日前接獲西區一處宮廟報案,指稱廟內有3個香爐失竊,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賴姓女子涉有重嫌,隨即持搜索票至對方住處查緝。過程中,賴女不僅否認犯行,還說是「奉神明指示拿的」,讓員警聽了相當傻眼,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北鎮派出所警員林建安日前接獲報案,宮廟人員表示在巡視時發現神像前香爐3個失竊,員警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比對,認為賴姓女子涉有重嫌,聲請搜索票前往對方住處查緝時,發現賴女房間煙霧瀰漫,她則是在坐書房內靜坐。

警方表示,賴女還在家中用水桶充當香爐,點燃大把線香淨身,賴女到案後矢口否認竊行,還辯稱是奉神明指示所拿取,但經調查,賴女在嘉義縣中埔鄉另有涉及廟宇竊盜案,訊後將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