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實況打LOL 室友喝醉晃奶露底褲:我粉紅色的

▲正妹開實況玩遊戲,一旁喝醉的室友「亂入」。(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所謂「酒後亂性」,三杯黃湯下肚,有時候連自己在做什麼可能都不清楚,待酒醒才會看見脫序出糗一幕。有位正妹開實況玩《英雄聯盟》(LOL)時,一旁喝醉的室友上演激情秀,先是拉下領口酥胸大放送,又瘋狂晃奶甚至露底褲,不斷激動大笑大鬧,整個過程都被網友錄下。

影片中,正妹正開著實況打LOL,不料後頭的室友疑似喝醉,先是拉下下低胸洋裝領口,大方露出傲人事業線,讓正妹相當傻眼,尖叫著「這是奶」、「這是奶」。看著脫序的室友,正妹強調她是「清純台」,這樣會害她被Ban;而室友持續瘋狂舉動,福利大放送,高喊「我月經來」、「我XX粉紅色的」、「奶很ㄉㄨㄞ」、「我還可以露X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的室友大方秀身材,一下露胸、一下晃奶,甚至露出內褲。(圖/翻攝臉書)

整段影片中,面對酒醉的室友,正妹也顯得歇斯底里,不斷高聲飆罵髒話,要她克制,更提醒她畫面會被截圖、錄影。無奈室友一點也不在意,直言「截不到」,甚至嗆聲「有種截圖」,接著開始瘋狂晃奶,還掀起裙子露出內褲。

有網友把整段過程錄下,剪輯成3分鐘的「精華片段」,說是「一個室友喝醉的深夜福利,我幫你們錄下來了,不用謝了。」不到一天時間,已累積3萬多人次觀看,不少人直說精彩,「這種室友好危險」、「突然愛上LOL了」。開台的正妹則留言,「剪這個精華是不是?要不要乾脆來我的台當影片小編,會上字幕更好。」

 

一個室友喝醉的深夜福利我幫你們錄下來了不用謝了

Milk Liu 貼上了 2016年3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