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早甜傳「你屬於我」 她覺得好浪漫...但真相超怒!

▲女孩發現暖男友的秘密,感到相當傷心。(圖/翻攝自日網/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能聽到另一半親口的稱讚或是捎來幾句甜言蜜語,都是讓人再開心不過的事了!但如果有天發現事情的真相是,他對身邊所有朋友都會這麼做,那可就不免讓人對這段感情產生疑心。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她和男友平時互相傳訊,偶爾會有些甜蜜小互動。例如一天早上,男友傳訊息問,「你屬什麼?」她心想充滿疑惑,答了「蛇」,男友接著說,「不,你屬於我」。這本是浪漫到不行的語句,但有天她發現驚人事實,「其實傳同樣的內容給每個女生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一些網友回應,「花叢間的花蝴蝶,你不是特別的那個」、「你該去檢查了,每個月檢查一次,病毒遠離你」、「女人要找的是暖男不是中央空調」、「這不是另一半了吧,他明顯在亂槍打鳥啊」、「放長線釣大魚的心態吧」、「真是高招,要是我立馬中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