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擁槍辣媽 開車慘遭4歲兒後座「放冷槍」

▲擁槍辣媽支持合憲擁有槍枝,卻被兒子射傷。(圖/翻攝自Jamie Gilt臉書)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美國佛州31歲的辣媽吉爾(Jamie Gilt),時常在臉書分享他使用槍支的心得,並相當擁護民眾依憲合理持槍的權利。日前帶兒子出門行駛在高速公路時,被坐在後座的4歲兒子用45口徑的半自動手槍貫穿座椅射傷背部,幸好即時攔下路過的員警把她送往醫院,才得以獲救。

警察威爾斯(Joseph Wells)表示,吉爾在路上蛇行並向他求救,幸好當時意識清醒,說背部被兒子用槍射傷,要求送往醫院急救。調查這起事件的檢方說,吉爾雖然合法擁有槍支,但讓四歲童使用槍枝的刑責免除不了。

吉爾也坦承教過兒子如何使用槍支,因為一時疏忽才會導致這場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