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兒照被推文4000次! 美國勇父手擋致命飛行球棒

 

▲父親即時擋下可能會讓兒子爆頭的棒球棍。(圖/翻攝自世界報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男子昆翰(Cunningham)為了慶祝兒子蘭登(Landon)9歲的生日,到佛州冠軍球場(Champion Stadium)看海盜對勇士的棒球比賽。蘭登在觀賽時差點被飛來的球棒擊中頭部,他父親即時反應擋下,才免於一場悲劇發生。

這個過程被一名攝影師克里斯多福拍下並上傳到推特,不過一天時間,昆翰已成為美國當紅的英雄。

目前手上還有瘀青的昆翰說,當時他意識到球棒從他兒子飛去,那時只知道要保護兒子,沒有多想,完全是直覺反應,至於手上的傷,為了保護重要的人是值得的。他也反駁網路酸民對兒子不看棒球只玩手機的指控,當時蘭登正在把拍下的照片傳給母親,而非一直在玩。

攝影師說,把這一系列的照片公布在推特後不過一天時間,就被分享4000次,而這位父親也成為時下美國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