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座位被佔走 陸客拿官兒子嗆三亞導遊:我錢有的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名為「東北遊客大罵三亞導遊」的影片,有兩位大陸遊客到三亞度假旅遊,因為換座位問題和導遊吵了起來,甚至把做官和當記者的兒子搬出來嚇對方,一下說自己「錢有的是」,一下又嗆聲要「整死你」,態度相當囂張。

我X你媽的!今天我就倚老賣老了,我整死你我跟你說。」穿著藍色上衣的大陸遊客對著三亞的導遊破口大罵,雙手插在胸口,模樣看起來非常生氣,講到激動處還站起來用手指著對方說,「我告訴你,錢有的是,你打聽打聽,老子是幹啥的。

旁邊的婦人看似要出面阻止丈夫和導遊的戰火,沒想到卻是越講越糟糕,「我跟你說一句話啊,我小兒子是省台記者,大兒子是省廳的,我告訴你,我一給你搞起來就給你搞沒地方做(沒工作),我告訴你,我小兒子是省台記者。

把兒子通通搬出來,這對很會吵的夫妻是來自東北的遊客,到三亞度假旅遊,疑似是前一天座位被其他人佔走,換座不成遷怒導遊,怒嗆要讓對方沒飯吃,且兩人一口東北口音兇起來的樣子更是嚇人,一時生氣還把兒子的工作崗位通通說出來,恐怕是丟臉丟到家,就連導遊也忍不住機會教育,要他們講禮儀、講禮貌。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導遊後來選擇息事寧人,並沒有投訴遊客。三亞市旅遊投訴熱線工作人員也表示,已查看到影片,但尚未接到任何相關旅行社、導遊以及涉事遊客的投訴,但強調會進一步關注、調查此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