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回熊熊站起來 段宜康讚花媽:台灣最可愛政治人物


▲台灣黑熊突然站起來遭疑工讀生假扮。(圖/PTT鄉民Atthedawn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壽山動物園的台灣黑熊「波比」因一張站起來的照片,遭網友質疑是「工讀生」假扮,讓市長陳菊急忙在臉書澄清,「高雄的熊是真的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在粉絲團分享該新聞,並大讚「花媽真是台灣最可愛的政治人物」;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更馬上在底下留言,「吉祥物」。

事實上,「波比」不是首次登上媒體版面,在2014年台北動物園曾送一隻公熊「小山」給壽山動物園,結果卻遭咬死,陳菊為此還向台北市長柯文哲道歉,並表示在這事件教訓後,高雄市在專業管理上做了很多檢討以及反省,也花了若干經費把環境做了很多改善,她也願意跟跟市長及市民保證,這些動物移居到高雄一定會善盡保護的責任。


▲花媽親自回應台灣黑熊係金ㄟ!(圖/翻攝自「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花媽曾為「波比」向柯P道歉。(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