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大她36歲 央視女主播李思思被爆是「叔控」

▲▼央視女主播李思思被爆料老公大她36歲。(圖/翻攝自李思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世界上「老牛吃嫩草」早見怪不怪,但老少戀能步入婚姻的卻是少數。央視的美麗女主播李思思不斷被爆料,先是陷入「修修臉」風暴,又被知情人士起底「丈夫是大她36歲的老頭」、「可以當她老爸了」。

1986年出生的李思思今年30歲,即使生過小孩,卻仍保持完美身材,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當媽了,對於懷孕的事,雖然她保持低調,但還是有眼尖的工作人員發現,她在2014年7月以後就再也沒有再主持過《回聲嘹亮》這個節目,而最後一次錄影時,很明顯地能看出她除了肚子微微隆起以外,身材也較以往豐腴,最關鍵的是她沒有穿高跟鞋上場。

李思思曾就讀北京大學,又是史上最年輕的春晚主持人,因為「懷孕」讓大家對「孩子的爸」產生好奇。有知情人士表示,「李思思的男友是廣電總局的,上春晚是遲早的事情。」因此被挖出她的另一半是大她36歲的魏文彬。雖然外界如火如荼的討論,但李思思本人從未吐露出任何訊息,也讓大家像霧裡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