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才女半裸死床上 CCR玩特殊性愛遊戲奪命?

▲曼恩被發現時,半裸倒斃在床。(圖/翻攝自Lauren Man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西部科羅拉多州的曼恩(Lauren Mann)到奧地利留學,被發現半裸陳屍在住處的床上,屍體周圍還有大量血跡。維也納警方接獲失蹤報案,26日進入她的住處查看,才發現她光著下半身的屍體。驗屍官認為曼恩是被悶死的,並推測她生前曾玩過特殊的性愛遊戲,警方以謀殺案作為偵辦方向。

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5歲的曼恩自2012年畢業於美國科羅拉多大學波德分校的音樂學院以後,便前往奧地利維也納(Campus der Universität Wien)學習德文並兼差當保姆。由於她的雇主發現她未到班,電話也無人回應,便在臉書上PO文詢問是否有人知道曼恩下落,全案才因此爆發。警方目前封鎖她生前所住的公寓,犯案對象則鎖定一名逾期居留的甘比亞藉男子。

據悉,住在美國佩奧尼亞的曼恩,在前往歐洲留學以前,專長是鋼琴和法語。她的親友接獲死訊以後,非但難以置信,更斥責「疑因玩特殊的性愛遊戲致死」說法。63歲的媽媽聽聞愛女慘死他鄉,痛不欲生;其他朋友也難過有著音樂、語言天賦的才女這樣紅顏薄命。

對於曼恩的親友駁斥警方懷疑的死因,國外網友有不同說法,有的人認為「房間關起來發生的事情,誰也不知道」,希望大家不要多作評論,死者為大;也有人覺得奇怪,「她的親友怎麼會知道她的性癖好?」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