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對話代替對抗 柯建銘:國會生態改變時刻來臨!

▲柯建銘。(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17日上午舉辦俗稱「新生訓練」的第9屆立委研習營,黨團總召柯建銘開場致辭時宣示,改變立院生態、文化的時刻到了,未來應該懂得如何以溝通、對話來代替對抗,「共同來追求國家大和解,就從國會開始」。

柯建銘表示,像這樣的「共識營」過去已經舉辦20幾年了,以往都是國民黨在辦,但這是民進黨首次在立法院過半,「今天的心情不一樣」,這也是責任的開始,要承擔所有人民的期待。

「各位同事,我們就開始開工了」,柯建銘最後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希望每位國會議員都能很專業,所以研習課程以審查預算、法案及重大政策形成這3個目標為主,大家一起努力吧。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