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破壞狂亂入飲料店摔杯 員工愣了10秒說不出話

▲ 「像走自家廚房」,破壞狂亂入飲料店摔杯。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出一名年約40歲中年男子在清泉崗附近一條飲料街,大搖大擺走到櫃台裡面,手亂揮把店裡的東西弄掉在地,搞完破壞後若無其事離開,繼續走到隔壁飲料店破壞,好像在走自家廚房一樣,遭波及飲料店員工見狀嚇到愣了10秒鐘,完全說不出話,店家的監視器已經送給警察,要把這名破壞狂揪出來。

兩名員工背對櫃台忙著製作飲料,客人站外頭等候,一名背包包、穿外套的中年男子突然穿過櫃台,走到裡面洗手台旁邊,右手用力一揮,上面一只白色玻璃茶壺掉到地上碎了一整地,飲料店員工指出,「一開始他是直接走進來,然後就直接把這邊的東西給弄掉,然後就直接馬上走掉,往下一個店家繼續弄。」

女店員發現時已經來不及,整個身體轉過來面向中年男子,嚇到不小心把紙杯整壘弄倒在收銀機旁邊,一旁的男店員也傻住,兩個人緊靠在一起,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辦,當下默默行注目禮看他離開,飲料店員工表示,「當時店長嚇死了,還有兩三家也都是這樣子。」

▼ 5家店破壞3家,摔完東西若無其事離開。

中年男子搞破壞,大搖大擺離開飲料店,附近五家飲料店就有三家遇到這一名老兄,簡直是不定時炸彈,有店員說,這男子疑似附近住戶,其他飲料店員工表示,「有在附近看過他啦!類似街友這樣子」,「他就走來我們店裡面,然後拿著東西就怪怪的,然後就走出去了。」

男子情緒不穩定,沒聲沒響走進飲料店,好像在走自己家廚房一樣,行為舉止怪異,摔完店家東西後,又若無其事走人,至於這個人是誰,為什麼這麼做?飲料店已經將監視畫面交給警察,希望能盡快揪出這名破壞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