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假借飲料店廁所「環抱摀嘴19歲短裙妹」 色男:我忍不住!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區光遠路2日凌晨4點多,一名28歲張男向飲料店借廁所,竟突然狼心大起,趁19歲的蔡姓女店員不注意,突然上前從女方後方環抱後,將人拖到一旁地面後迅速逃逸。警方循線逮到張嫌,並依妨害性自主嫌將人移送法辦。

▲▼假借廁所趁機環抱飲料店19歲店員。(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男子假藉借廁所名義,對飲料店員下手。(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影片中顯示,只見蔡女身穿短裙站在飲料店櫃檯整理物品,結果張男鬼鬼祟祟從畫面中的右方出現,接著就從後方抱住女方並摀住嘴,將人拖至一旁地板後趕緊落跑。事後,蔡女驚慌失措的站了起來,到櫃台拿起電話疑似在求救或是報警。

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查獲張男逃逸用的機車,通知張嫌到案說明釐清案情。經詢問筆錄後,張男坦承見蔡女後一時興起,假借廁所為由靠近被害人,趁機環抱非禮後離騎車離去。最後,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張移送。

▲▼假借廁所趁機環抱飲料店19歲店員。(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